LPL夏季赛已经来到了常规赛最后一周,今天是本周的第二个比赛日。昨天晚上FPX击败DMO后,EDG正式确认无缘季后赛,这是EDG建队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因为春季赛只有10分的世界赛积分,所以EDG基本上也将无缘冒泡赛、继而无缘世界赛。随着厂长退役转成教练,今年可以说也是EDG建队以来的最低谷。
在昨天确认无缘季后赛后,EDG可能已经要考虑要重建了。但是没想到今天面对V5,EDG竟然打出了整个夏季赛最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以2比0拿下了今天还排在前四名的V5战队,确实有些夸张。于是,最近三场比赛,EDG全部都是2比0获胜,完成了三连胜。
今天面对今年夏季赛LPL的最大黑马V5,EDG第一把在对手拿下土龙魂的情况下,打赢多波团战取得双龙汇赢下比赛。第二把比赛更是离谱,EDG从头碾压至尾,没有给V5哪怕一丝机会,全场人头比22比3,经济领先一万多。EDG拿下龙魂,只让V5推掉一座防御塔,峡谷先锋和小龙全被EDG收下,比赛在24分钟结束。
看到EDG在确定无缘季后赛后打成这样,正在解说的阿布可以说是心情最复杂的人。EDG打得精彩之时,他却是各种唉声叹气。当EDG拿下龙魂和大龙后,竟然完全没有像本赛季之前一样犹犹豫豫,而是直接上了V5高地一波结束了比赛。阿布直言:“以前我们都是被对方这样,没想到无缘季后赛后,执行果断、操作精彩、各种预判,我胃疼”。接下来阿布一脸生无可恋,竟然表示申请一波复活赛。而且不得不说的是,ED更是本赛季唯一以2比0击败V5的队伍,前面V5即便败北,也都是1比2。对此很多淀粉表示: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前面两场2比0可以说是为了保住希望,而今天EDG这场2比0,大概是因为彻底甩掉了包袱。但是不得不说,昨天晚上FPX击败DMO是断了EDG的希望,但是EDG却接连抬了FPX几手。他们前面击败VG,让FPX最大的季后赛竞争对手没了。而今天击败了V5,则是保住了FPX的冒泡赛资格。因为这场比赛后,IG和JDG提前锁定了前三名。这样IG能在夏季赛季后赛至少六强,这让春季赛第三名的FPX即便进不去季后赛,也有冒泡赛的资格了。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