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回应顾客投诉汉堡发臭:“臭味”是芝士的味道

来源:今日新闻 浏览:531次 时间:2020-10-09
做网站找雨过天晴工作室

引用 @我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父亲 发表的:

麦当劳的带芝士汉堡确实有臭烘烘的味道……


以前在意大利餐厅打工,那个蓝芝士才叫。,,然后另一个负责的切了一丁点给我,我差点没吃吐,但是外国人特别钟爱,而且非常贵。。芝士都是有味道的,很正常。这个家长有点过了吧,再怎样不能打人啊,人家又没打你孩子,有问题自己去投诉有关部门就是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