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我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父亲 发表的:
麦当劳的带芝士汉堡确实有臭烘烘的味道……
以前在意大利餐厅打工,那个蓝芝士才叫。,,然后另一个负责的切了一丁点给我,我差点没吃吐,但是外国人特别钟爱,而且非常贵。。芝士都是有味道的,很正常。这个家长有点过了吧,再怎样不能打人啊,人家又没打你孩子,有问题自己去投诉有关部门就是了
发自虎扑Android客户端
引用 @我是你永远得不到的父亲 发表的:
麦当劳的带芝士汉堡确实有臭烘烘的味道……
以前在意大利餐厅打工,那个蓝芝士才叫。,,然后另一个负责的切了一丁点给我,我差点没吃吐,但是外国人特别钟爱,而且非常贵。。芝士都是有味道的,很正常。这个家长有点过了吧,再怎样不能打人啊,人家又没打你孩子,有问题自己去投诉有关部门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