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女神袁咏仪结束在深圳某酒店医学观察隔离,据悉袁咏仪是在上月27号到深圳拍戏,因为疫情被隔离在深圳某酒店,前一日袁咏仪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网上曝光了当天袁咏仪离开隔离地的画面,她不仅双手合十感谢酒店的工作人员,还与工作人员合影,昨天袁咏仪还曾晒出给工作人员写下感谢信。
近日,女神袁咏仪结束在深圳某酒店医学观察隔离,据悉袁咏仪是在上月27号到深圳拍戏,因为疫情被隔离在深圳某酒店,前一日袁咏仪结束了为期14天的隔离观察,网上曝光了当天袁咏仪离开隔离地的画面,她不仅双手合十感谢酒店的工作人员,还与工作人员合影,昨天袁咏仪还曾晒出给工作人员写下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