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八进四的全部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由来自马来西亚的战队MTG对战卫冕冠军eStarPro。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MTG这支境外猛虎战队竟然以大比分4:1爆冷击败了eStar,成功晋级
在第三局比赛开始前,由于MTG已经连下两城,逼的eStar无奈做出了人员轮换的调整,用无心替换Alan,并且给猫神拿了大乔,让他指挥队伍打eStar最擅长的大乔体系。然而MTG这次也根本不给eStar机会,从开局就打的非常凶,开局还不到九分半,就推掉了eStar的水晶,直接打懵了eStar全队,甚至把评论席和解说席也都打懵了。就连寒夜在解说时看到这样的场景,震惊的同时还夸起了MTG,认为这支队伍是真的有冠军相,今年世冠夺冠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
然而MTG却用操作自证了实力,狠狠地打了所有人的脸,同时也为GT赛区争了光,告诉了所有观众现在GT赛区的队伍已经今非昔比,已不再是世冠赛场上的过客。eStar虽然是爱打架的队伍,但MTG却更爱打架,在比赛的团战中打的比对手更凶猛,再加上比eStar准备的更充分,才能顺利在这个舞台上击败eStar。
小伙伴们觉得MTG在半决赛中能够战胜DYG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