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币圈卫道士
本文所表达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文章已经加入“维权骑士”,如需转载请标明出处即可!
在上个月,有人来问我重启的门头沟交易所是否可靠,当时看了这个重启的“门头沟”交易所的模式后,就觉得问题很大,且这个所谓的重启的“门头沟”交易所是精准瞄准了中国人的,因此,在当时的文章中,我特别写到一句话:中国韭菜多。《(MT.Gox)门头沟交易所重启,首先面向中国用户这是真的吗?》
当时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分析它是假的主要有三个方面:
第一是破产的门头沟作为日本合法的交易所,至今因为黑客导致破产后的债务清算在日本法院还没有处理完,这个门头沟的老板们哪里还有资金亦或者说哪里还敢继续打着“门头沟”来继续开交易所?
第二、作为一个知名的交易所,重启出来的模式竟然带着典型的币圈资金盘的模式来。
第三、作为一家从海外来的交易所,竟然只有中文这一种语言。
我相信,当时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相信的人中绝对没有一成,毕竟关于“门头沟”交易所重启可是还有币圈知名机构以及知名媒体帮助打过广告的(这里就不点名了,知道的韭菜自然知道,不知道的韭菜点名也不知道)。这些知名的机构和媒体显然比我们这样的自媒体更有“信任度”了?
可是事实的结果是什么?
是让广大韭菜信任的知名机构和媒体在吃着你们带血的馒头。
根据最新的消息,这个“重启”的门头沟交易所竟然将所有用户的主流货币强制兑换成为他们的平台币。
这份公告目前在这个门头沟交易所已经找不到,但是由老撕鸡财经给保留下来了。
估计这伙sd操盘手们也没有想到有人会将他们的公告保留吧。
看到这个公告我除了说无耻,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了。
而对于已经上车的韭菜,面对这种情况,想的肯定是赶紧将这个门头沟的平台币兑换回主流币了。
但是,这个时候资产在别人口袋里面,是你们想兑换就能兑换回来的吗?
恐怕能兑换回来百分之十已经是你祖上烧高香了。
对于这种打着重启旗号的项目,这次只是忽悠你们资产,跑路也许并不会跑路,估计看到中国韭菜这么多,还想继续来割一波。
比如往下发展,他们还有一个所谓的“东京”大会一个人收取300u的报名费,这个费用不知道开始收了没有,再比如,现在将你们的主流币兑换成为平台币,而对于平台币没有及时兑换回主流币的韭菜们,可以继续包装送股权啊,让韭菜们继续购买平台币,总之,花样式包装,玩到韭菜们自己不想玩为止。
在币圈永远不缺少惊喜和各种神盘让人挣钱,但是,挣钱却不属于韭菜。